10/17/2008

2008,重新, 從《靜安寺路192號六樓》,張看。

南京
演出日期:2008年10月24-25日 PM 7:30 演出地點:江蘇省南京圖書館多功能廳
主辦:中國文化部、中國文聯、江蘇省人民政府、國際劇協、中國戲劇家協會
承辦:江蘇省文化廳
創作及演出:澳門石頭公社藝術文化團體
部份贊助:澳門基金會、特區文化局



澳門
演出日期:2008年12月16日PM8:00
演出地點:澳門文化中心小劇場
演出門票:MOP80  學生半價
售票地點: 澳門牛房倉庫、边度有書(門票將於10月20日開始發售)



相關評論:
"幸好,聽說《靜安寺路192號6樓》在北京演出引起了觀衆的興趣…
這是一個安靜的作品,只有心氣不浮躁的人才能把自己投入進去。"
--穆欣欣 ( 1/3/2006 , 澳門日報 / 美麗街 )

"張的文字浮游在不住流動的意象中,一方面著力於散發出一種獨特的少女氣質,
一方面提供空間讓今日的讀者與那時代的張愛玲進行對話與辯證。走過十年寒暑,石頭公社的作品沒有重覆著「翩娜包殊」式的嬉笑怒罵,
也從地板上的蠕動中找到躍起的空間,舞出了少有的輕巧。"
--莫兆忠(9/02/2006)

"人們說你令他"意想不到",即是說你做了一些對方意料之外的東西,也就是說對方對你有一個假設的印象。石頭公社到北京演出,得到很大的迴響,當地觀衆也說"想不到",這麼說,意味着北京觀衆的之前假設了些甚麼?"
-- 踱 迢 ( 24/02/2006 , 澳門日報 / 優質混沌 )

"加上澳門至今仍然沒有全職的舞蹈藝團、小城賭業"享負盛名"等種種因素加起來,
使國內觀衆對石頭的演出刮目相看之餘,亦多了一份帶點敬佩的同情。
而澳門,是否需要永遠演這個被同情的角色?"
-- 人 言 ( 2006 , 澳門日報/ 優質混沌)



相關資料 :
中國首度舉辦世界戲劇節 60場戲劇精品上演 (資料來源:http://yule.sohu.com/20080919/n259641451.shtml)
第31屆世界戲劇節 其他演出劇目日程表
2006靜安寺路192號6樓(北京
2005靜安寺路192號6樓 (澳門及香港)
《静安寺路192号6楼》昨晚上演(北京晨報)


或許這是最好的時代,或許這是最壞的時代。
寄身太平亂世,2008,讓我們重新,從《靜安寺路192號六樓》,張看。
誠邀各位觀賞 !



石頭公社 敬上
http://www.comunadepedra.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