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8

卡夫卡泰國演出記事之一

作者:Dicky
原文載於http://blog.roodo.com/waidick/archives/5081563.html

從十幾到三十幾,這句說話並不是形容一個女人,對不起,好像有點歧視的成份,好了,先不要把話題拉得太遠,我正要「嚴謹地」記錄每一天跟演出有關和無關的事情,我再從重從申一次,我是認真的!

如果你有錢請不要乘坐亞洲航空,應該選擇國泰、全日空、阿莤聯等等有信譽和服務有一定的保證的航空公司,除非你好像我們這一群因經費不足夠而又要到國外演出,需要支公費的小演員,OH!不要少看自己,因為我們是澳門的代表!其實再想清楚這家航空公司都有個好處,就是便宜,雖然空中小姐不甚好看,不過,坐在身邊兩個貌似上海的姑娘十分活潑,由飛機起飛之後就一直玩樂、說笑,就連我睡著了都聽到他們的笑聲。

第一天的泰國除了熱都是熱,在熱空氣中充滿了人民的熱情,沒有想像中的罪惡和恐怖,應該說:托福沒有遇到,而且,整個城市都十分清潔,唯一就是堵車,在曼谷的市內十分普遍的問題,基本每一分鐘都出現,當然我們都不能幸免,經過一個小時,我們一伙終於來到劇場,一個難得親民的劇場,周圍的都洋溢著生活的氣息,碼頭、小學、中學、菜市場等等,劇場和周圍的環境打成一片,沒有冷冰冰賣弄高檔的精緻藝術,有的是笑容和歡欣。

(下期預告,為甚麼劇場附近的魚會肥如怪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