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1998

1998年 陽關三四疊 錄像舞蹈劇場 《一語三言》之一

陽關三四疊 錄像舞蹈劇場
《一語三言》之一


綜藝二館
(澳 門 藝 術 節 九 八 節 目)
1998年3月7,8曰


親愛的,當離開後, 我便老想起臨走前的那些日日夜夜, 那些狂歡跳舞的節慶, 現在終於一切都結朿了。

還記得出發那天早上, 陽光特別刺眼, 窗外到處有蟬。...許多年後我們仍然會記得, 這個城市我們曾經如此相近, 熱鬧凌亂, 不知道的將來隨時會令人生氣又隨時會叫人留戀, 一切都是瞬間的感覺。愛上這個城市, 不如說我們愛上了“瞬間”。

天氣熱得殺人, 我開始懷念許多事情, 我開始無所謂。我記得以前這兒不是這樣熱的, 有時候我們瞎聊, 她們說世界末日是1999年。 我開始無所謂, 包括 :成長成功與失敗。


演員:倫小慧﹑梁恩倩﹑程月寶﹑陳煥珊﹑歐夢秋﹑袁美華﹑郭瑞萍﹑葉慶珍﹑李麗環﹑林月娥﹑楊子健﹑李立勝﹑吳方洲﹑陳秀燕
錄像剪輯:梯亞
燈光:陳秀燕
服裝:林月娥
編舞/導演:李銳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