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09

悼念我們的好朋友~May


1995年《一則沉淪啟事》的演出劇照/鄭家大屋,這是石頭的首個作品,也是許多人和許多事物的第一次,包括那時的鄭家大屋,都是可一不可再,使人懷念。


2009年 1月25日年三十下午三時,我們的好朋友 、好拍檔、石頭的創始成員袁美華,May,因病離開了這個世界。

May與我們一起,陽光、風雨中同行了十二個年頭,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在台上台下May都是一個出色而令人難忘的舞者和朋友,對藝術、對生活、對朋友,她懷著赤子之心、真誠以待,以熱情和巨大的能量去付出、參與和支持,即使不如意、疾病來臨,她仍坦然面對,勇敢堅持直至最後一刻!

她喜歡紫色、喜歡美麗的東西、她喜歡笑、喜歡玩,個性率直爽朗,是一個真性情的人,她的笑聲使人無法忘懷;她對跳舞、演出總是執著認真,嚴謹的態度很令人敬佩,她曾帶給我們和觀眾許多美好的時刻,她以信念和想像創造和豐富了許多作品,我們有幸可以和她一起共事多年,這些記憶將一直伴隨。

現在,她先行謝幕,離開了生命的舞台。

May,我們非常想念您,願您一路好走,向著彼岸那光亮的地方安然行去,感謝您曾帶給我們的一切!願您安息!


 
1995《一則沉淪啟事》/利霄中學禮堂



 
1996《舞‧語‧錄》/綜藝二館



 
1997《身份》藝展開幕“服裝秀”/青少年活動中心           展覽後眾人合照


 
1997香港回歸黑鳥音樂會/香港太空館

 
1998《大木偶計劃》/路環




1999《後太平天國之4xxx》/世貿中心



 1999《所多瑪與娥摩拉》/香港油街Z+

  
 2001《拾遺記》/澳門文化中心戶外水池

 
2001《葉子枯了》演出後眾人合照/婆仔屋




 
2008年12月聖誕party,我們和May最後一次聚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