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6

與藝術零距離 2 !! -- " Breaking Words " 行為演出+ 聊天

繼4月7日 與以色列藝術家Tamar Raban
進行了零距離的交流後,
接著在6月5日石頭公社將邀請印尼藝術家
ARAHMAIANI 發表她的最新行為藝術作品
"Breaking Words"
!


門票現於澳門電子售票網 : 邊度有書,牛房倉庫免費派發 !

ARAHMAIANI是印尼當代著名的 Performance Artist[行為藝術家] 之一,亦是著名的視覺藝術家、詩人。舞蹈和音樂亦是她創作的媒介。

她曾在亞洲各地及歐美演出,亦在2003年代表印尼參加威尼斯第50屆雙年展。
ARAHMAIANI的作品常常呈現她對印尼社會和民眾的關心,對印尼社會出現的各種暴力,包括種族滅絕、強姦、欺凌弱小、壓制人權的痛心疾首,對跨國公司在印尼進行的剝削也極度痛恨。

ARAHMAIANI視自己為東西方世界的中介者,她熟識爪哇和峇里文化之餘,亦曾到澳洲、歐洲學習,她的老師特別向她介紹Joseph Bueys,ARAHMAIANI發覺Bueys的概念和她熟識的亞洲觀點有很多共通之處。
而像Joseph Bueys一樣,她在藝術上的努力,並不是要一些表面的美麗,而是透過作品將社會問題呈現, 帶出討論並且介入。

在這六月時份,我們邀請你來觀看ARAHMAIANI的演出,感受她以行為藝術(Performance Art)
表達她對民主和人權的關心。


日期﹕2006年6月5日
時間:8:00 - 9:00
費用﹕限量免費派發
派發地點:motix 澳門電子售票網 ( 边度有書--議事亭前地31號永興大廈1樓a 及 牛房倉庫 )

地點﹕石頭公社會址 ( 連勝街2號 G2樓,佳景對面,拍板樓上! )
查詢:351427 或 comunadepedra@hot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