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0

2000年 澳門藝穗節2000之《今天天氣很好》

《今天天氣很好》
為澳門藝穗2000“一腳踢.獨立舞展”之其中一腳。

Macao Fringe Festival – I’m OK

裝置舞蹈劇場演出
Dance Theater
日期:2000年11月17至18日
地點:澳門工人球場禮堂 The Labor Stadium

2000年10月1日,陽光特別剌眼,桌子和椅子在空空的球場上,收音機在一個角落裏特別響特別鬧,像有什麼事情在遠方發生。

聽說工人球場就快要拆,聽說這裏有很多人的集體記憶,又聽說記憶其實都是不可靠的,況且我們已經走到2000,實在有點不知如何是好,就這樣吧,OK吧。

收音機裏在這樣唱著:”...你永遠都不會回來,我們日記變得空白,希望有一天我會 OK,希望有一天我會 OK。關於2000的澳門,那些桌子和椅子的日記。
今天天氣很好,於是心情很好,把應該有的笑容練得好,把自己穿戴得很好,應該說的說話唸得很好,去罵罵街、去賣笑、去學人跳樓﹒﹒﹒﹒﹒﹒總之,今天天氣很好,個個都很好,咁,今天就自然好啦!


舞者:袁美華、盧婉玲、賴友誠、黃寶青、郭瑞萍、葉慶珍、葉穎雯

裝置:楊子健
編舞:李銳俊、郭瑞萍及石頭全體舞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