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0

在柔光照耀的房間裡,看見自己

這是一個非常簡約的演出。因為它不需要任何修飾,已經有足夠動人的力量。




一直以來,這兩位演員說:只要給我一個小房間,一張床,我們就可以演出.....就是這樣,他們在韓國各地巡演著,有時在別人的辦公室裡,有時在住宅....總之,各種各樣的空間。他們想通過演出,讓人看到發生在他們國家裡的一些事,一些無法改變的事情郤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在演出過程中, 觀眾將與他們一同生活在房間裡, 看著他們平常生活裡小小的甜蜜與爭執,就像所有夫妻一樣,但在這個房間坐久了,觀眾將慢慢察覺到他們最私密的一些記憶和最深的觸痛....
然後你會發現,對於這樣的經驗,其實,你並不陌生。




為保護環境,這個演出不會製作紙本的宣傳品,所以你看不見宣傳單張,在演出現場也將不會派發場刊,但我們安排了一個特別的演後分享會,將由台北牯嶺街小劇場的負責人姚立群主持,2位韓國演員將與你細細講述演出背後的事件,讓你充份了解關於演出的一些細節。而有關演出的資料,也會放在石頭公社的blog上,歡迎瀏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