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8

傳統與現代 - 印度舞工作坊


石頭公社將於下周三至周六(6月18-21日)邀請著名印度舞者/編舞者和導師Fanishwar Bhasker親來主持印度舞工作坊,歡迎參加。

Fanishwar Bhasker是把傳統印度舞姿溶入現代舞的知名舞者,到過印度各地的Uday Shankar舞蹈節、俄羅斯、法國、巴基斯坦、巴勒斯坦等地演出、並應邀到德國編舞。是一位編舞及教學經驗豐富的導師。

他對印度現代舞之父Uday Shankar的理念與創作方法和受Uday Shankar影響極大的印度現代舞發展,有深刻的觀察和認識。他曾在印度著名的 Bhoomika Creative Dance Centre習舞(現代及古典舞蹈、古典音樂吟唱、武藝、燈光設計等)。他應石頭公社之邀將會親臨主持四天共十小時的密集式工作坊,讓參加者有機會學習印度古今雙融的現代舞風貌外,且更能理解當今印度現代舞發展中其他出色的當代舞者,如何從當代Kathak, Bharata Natyam, Chhau等過渡至跨文化實踐的大師級人物。

上課時間:6月18-21日 (周三至周六),晚上7:30至10:00
上課地點:石頭公社會址
地址:連勝街2號G二樓(白鴿巢佳景樂園斜對面)
學費:MOP$200 (名額有限,報名請致電66665446張小姐)
*該工作坊由特區文化局贊助部份經費。




2 comments:

Jaakko said...

Beautiful movement!

Anonymous said...

wala pulos imo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