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7

石頭公社續辦“身體與感官之旅”

積極開展兒童藝術教育工作

石頭公社一向積極開展藝術教育推廣活動,自去年起於會址開辦兒童藝術工作坊,更邀請兒童院舍小朋友參加;公社成員亦前往本澳小學舉辦同類型的活動,深得小朋友、家長和校方歡迎。2007年10月及11月,已先後前往鮑思高粵華小學及善牧會婦女互助中心舉行工作坊,讓小朋友透過聽故事、討論與分享以及玩遊戲,發揮其無限創意和想像力。

 

「石頭公社」將於12月22、23及24日一連三天與「希望之泉」兒童院舍的小朋友進行「身體與感官之旅」兒童藝術工作坊,該工作坊是以故事作媒介和主體,配合有趣多變、圍繞故事主題而設計的身體遊戲和互動創作,讓兒童可以遊戲的態度翶遊於故事的繽紛之中,發揮個人的創意潛能和想像力,培養對生活的觸覺和感受力。

2007年度的「身體與感官之旅」兒童藝術工作坊之活動經費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及教育暨青年局贊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