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1


《拾遺記》 1
lost and found 1
多媒體環境舞蹈劇場演出(舞蹈、裝置、電腦圖像及現場音樂)
2001/10 /31 (學生專場)
2001/11/1- 3
地點: 文化中心瀑布
主辦: 臨時澳門市政局

一個與「流水」有關的作品, 以「水」 喻意生命和宇宙,作品充份與環境配合,與天地同呼吸。
《拾遺記》意指在生命中不斷找尋、失去、又再找尋的狀態。
《拾遺記》是集本澳年青藝術家及外地藝術家的一次交流創作,經過大半年的溝通和思索,田中真聰與本地年青藝術工作者朱焯信同為演出創作新的裝置作品,楊子健創作電腦影像,在文化中心的水池上產生獨特的視覺效果;松島誠與石頭公社表演者一同創作及排演,今演出呈現多重的意念和視野;墨西哥音樂家 Raul de Jesus Saldana 與本地年青音樂人雲超,更特別為演出設計音效及創作音樂,並將在現場演出,體現本澳電子音樂與世界音樂所帶來的無限驚喜。
《拾遺記》乃【澳門藝穗2001】 之委約節目之一,並同時為一個國際藝術交流演出。


日本 ~~ 松島誠 (編舞 / 導演 / 表演者)
田中真聰 (機動裝置)
墨西哥 ~~ Raul de Jesus Saldana (音樂)
澳門

音樂: 雲超
表演者:袁美華、葉慶珍、李麗環、郭瑞萍、葉頴雯、賴友誠、梁恩倩、梁翠瑜
編舞: 李銳俊、郭瑞萍
裝置: 朱焯信

電腦影像: 楊子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