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1996


舞語錄 3﹝精裝版﹞1996/4/25-27
a dance citation3 (Compact Edition)
舞蹈劇場dance theatre
主辦: 面具劇社
地點: 綜藝二館Forum II

以身體、語言、聲音、手語、文字等多種媒介,以求探討人與人、人與自己、人與不是自己、人與不是人之間的種種溝通狀態,可能與不可能,真實與虛假,企圖顛覆身體與語言上種種預設訊號、符號,重新找尋“溝通”這一角色的價值。
除了文字/語言,便唯有身體了。
作為舞者,身體是最大的依賴,有許多時候,身體給我們的感覺,動作所產生的觸動,那獨有奇怪的情緒質地,都不是語言可以描畫的。
但同樣地,和文字/語言一樣,我們亦曾被動作所煽動和戲弄。
一個人站在其他人的面前,總是陌生的。
他說的話是不是我真的想說的話?
我聽到的話是不是你想我聽到的話?這是一場遊戲,追追逐逐,貌合神離,互相混淆,似是而非,安然無恙,平穩過渡。


特邀演出: 黃綺嫻、Joao Jose Man Sanche Crve Canuto
演出: 袁美華、Ana Isabel Monteiro Ramos、李立勝、Paula Sofia Rainha、Sonia O、葉慶珍、李麗環、林月娥、郭瑞萍、吳方洲

創作/演出: 李銳俊

No comments: